2013年3月21日

python fontforge

Download fontforge


./configure --enable-pyextension make sudo make install cd pyhook python setup.py build python setup.py install import fontforge font = fontforge.open('/path/to/font')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個Fontforge新手, 最近因為有需要而開始接觸到Fontforge, 但遇到了不少問題。
    我是用Fedora作為作業系統的, 我從網上下載rpm file來安裝Fontforge, 但找到的版本比較舊, 是2009年版的, 想問是否會做少某些功能?
    還有, 我也需要用到python, 但我無法import fontforge, 使用了sys.path.append()之後就出現了"modu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網上有人說是path錯了, 但我是用rpm安裝的, 不知道fontforge的path在哪, 希望板主可以解救我, 不勝感激。

    回覆刪除
  3. python setup.py build
    以上這步說有ERROR, can't open file
    看到PYHOOK中的READ ME要下載某東西才能RUN "python setup.py install"
    請問和這個有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