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第一次被贊助

Google App Engine最近更新和漲價動作讓他更瞄準了企業級的用戶
我的開支也瞬間變成企業級的
在重新調整網站的演算法、增加cache、減少server instance等措施後仍然沒有太多的幫助
我只能暫時限制網站使用時間並且向使用者說明原因

然後我昨天收到第一筆贊助了 - 來自菲律賓
I adopt first donation from Joseph Bolos. Thank you Joseph Bolos.

網站廣告真的影響介面,也無法讓小開發者存活
而第一個贊助的10元美金,讓我暫時放棄了關站的想法
年紀大了真的很容易被感動

我今天又收到第二和第三筆小額贊助了 真的是感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